Saturday 26 July 2008

对面的猪扒看过来...

对面的猪扒看过来
看过来,看过来
这里的表演不精彩
请你不要假装看过来

对面的猪扒看过来
看过来,看过来
你的样子把我吓坏
其实你很样衰

寂寞猪扒的悲哀
说出来,谁明白
求求你给我闪远点
死远点
让我乐开怀

你很可是你也很样衰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来你全身上下都像"搞"猪扒
了又,我了又
为何我还是见到猪扒

寂寞猪扒的苍蝇拍
左拍拍,右拍拍
为什么还是没人来爱
无人问津哪,真无奈

对面的猪扒看过来
看过来,看过来
寂寞猪扒情豆初开
需要你给他一点爱
嗨----嗨----!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来你全身上下都像"搞"猪扒
了又,我了又
为何我还是见到猪扒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来你全身上下都像"搞"猪扒
了又,我了又
为何我还是见到猪扒
爱真奇怪!
唻唻唻......喔哎噢!
唻唻唻......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