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09

我是朋友吗?

一通电话来说喝茶...
到了目的地却看不到人影...
打去才知到换了地方...
换了地方也不通知...
感觉像笨蛋那样给人玩...
指东指西...
出来喝茶了...
却自己讲自己的...
仿佛像花瓶般...
跟隔辟座的不认识的没有两样...
去了不如不用去...
有秘密很怕我知...
觉得我是个大嘴巴...
一定会报出去...
喝茶第一叫的人肯定不是我...
是因刊好在单买才会想到我...
约出来喝茶就推三推四...
没做工了...
做了 DEEP THINKING...
想了好多也好久...
究竟对你们来说...
我是朋友吗...

5 comments:

  1. hmm..cheer up..things will get better.. =)

    ReplyDelete
  2. walao eh. whr got so sad..
    u are the first one i think about der! hahaha..
    but then i agree with the "vase" philosophy. haha.. sometimes i feel tat too.better don go out.

    ReplyDelete
  3. st john is my vase

    ReplyDelete
  4. st john always make ppl bcum his v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