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朋友这两个字

朋友这两个字后面...
道底是什么意义...
有着什么定义...
道底怎样才称得上朋友...
随着年龄的长大...
我对朋友这两个字感到...
越来越陌生...也很迷惑...
朋友的可信性与可靠性...
越变得越来越低...
我并没有说我的朋友不好的意识...
只是从现实中领悟到得...
也许不用酱说...
因为我也没有多少个朋友...
小学时的朋友...
可以什么都谈...
无须有防备之心...
中学时的朋友...
多数都是两头蛇...
前面跟你很好...
后面踢你几脚...
防备之心该开始起动...
毕业后的朋友...
防备之心100%起动...
靠近你多数都是想从你身上得到好处...
或许该称他们为认识得而不是朋友...
他们根本不配用朋友这字...
也许人身在不的环境吧...
有着不同的价值观...
朋友不在于数量...
就算只有一个也于够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是一种缘分...
能做的成朋友...
是运气吧...
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吧...
读后...
也许你们会觉得...
我的人格很差...
不然我也不会称自己为人渣...
但这是我...
自我保护的方法...

6 comments:

  1. wuah...so long..reli 'kao' my chinese..haha..

    ReplyDelete
  2. jinyin nt agree...
    maybe different channel...
    as i say 人身在不同的环境有着不同的价值观...

    ReplyDelete
  3. i went through the bitter stage that why i could feel it so much. well,be happy for her for not agree because she no need to go through such a bitter stage, she has all the best friend ever! hehe. isnt it??

    ReplyDelete
  4. u went through some many biiter 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