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Run away...

我真的累了。。。

真的无法再顶下去了。。。

好想好想逃离这里。。。

好一直一直睡一直一直睡。。。

真的想像个懦夫那样。。。

躲躲藏藏。。。

人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真的吗?

两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有不同吗?

两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还是那样的无能。。。

时间能解决一切。。。。

睡了一觉。。。

起来。。。

事情还是一样。。。

问题一样存在。。。

可能你们会觉的我emo。。。

我一看透了这一切。。。

不公平的事发生。。。

你有可以怎样。。。

即使是发生在你身上。。。

你也不能怎样。。。

以前以为累了。。。

睡一下就没事了。。。

原来怎样睡都是没有用的。。。

可能我是真的累了。。。病了。。。

1 comment: